當你走在路上,一個穿著大衣的男子,忽然走到面前,對你掀開大衣,發現他竟然裡面什麼也沒穿,你會怎麼樣?大部分的反應,不外乎是大叫著跑開,或是裝做沒看到迅速離開。無論如何,我們一定會覺得,對路人做出這樣行為的男子,一定是精神異常或是變態。

但是在網路上呢?

最近上了幾個網站,發現很多人非常喜歡自拍。

自拍有幾種類型,一種叫做裝無辜型,就是明明長得一點也不無辜,而且還很欠扁,但是就是愛對著鏡頭嘟小嘴,撐大眼,好像醬子就是比較可愛。

一種叫做自以為明星型,就是不管怎麼照,你永遠不會看到他的正面,他不是把頭左偏或右偏,就是硬把頭髮蓋住臉的二分之一。

為什麼這些人那麼愛拍?因為點閱率還真是奇高無比﹔隨便選擇一篇點閱率最高的自拍來看,還沒點進去之前,我還以為它不是長得很漂亮,不就是長得很醜,不然就是很搞怪,總之,一定有一個特性讓它的點閱率特高﹔打開來看,卻是一個長得很普通的女生,她嘟著嘴、側著臉、眼睛大的好像告訴你:『我夠無辜吧!?』哇!不會吧?這是點閱率第一名?再往下繼續看這位女生的評語:

『拍得不錯,給你推推!』
『好美喔!愛的鼓勵!』
『讚啦讚啦!推啦推啦!』…………怎麼這群網友眼睛瞎了嗎?

後來發現,ㄟ~不是ㄝ,是不管自拍ㄉ主角長得如何,無論是美是醜,是胖是瘦,只要有人自拍,就會有人抱以如雷的掌聲與叫好的鼓勵,簡直是只要上傳,就可以享受巨星般的榮耀嘛!有的網友甚至開始真的以為自己是明星(不過,很不幸的,他們大概想以脫星起家….)開始拼命擠乳溝、甚至秀出屁股溝,這下去可不得了,不管長得如何,只要露就是一級棒,留言版一片群起譁然。

裸露歸裸露,男露女露大不同。

就拿每年發行的寫真集來看,女生的寫真集就是比男生多,男生的寫真集賣的總量不及女生好﹔女生脫是藝術是情色性感,可以被廠商找去代言書或是跑車,男生脫就是搞GAY,只能代言台灣水電A片。男生露跟女生露的效果跟結果,可說是截然不同。男生在街上露我們說他是變態,女生在街上露我們說她是精神異常。精神異常對會被解釋為不自主行為,通常對這樣的病癥,我們會寄予無限的同情﹔但是變態人人唾棄,就像過街老鼠一樣看到喊打。

男女真是不公平,你說是不是?

但是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現在網路上,這樣的不公平絕對會被打破﹔在街上脫,不管男女我們都覺得「至少這是有問題」的,並且不會給他們掌聲,還會叫警察把他們帶走﹔但是我現在看到在網路上自拍脫,其他網友不但不會覺得有被侵犯的感覺,反而會覺得很爽,並且回報以熱烈的掌聲﹔那些在大街上包裹著大衣的裸身男子,如果知道現在網路上是這樣的光景,就不會冒著被打斷命根子的危險,在寒風中挑選對象裸露了﹔想想看,以某大入口網站貼圖的點閱率來說,一天好幾千甚至上萬人都有可能,暴露狂只要辦好ADSL,架好webcam,關在家裡想露就露,一次就可以露給好幾百人甚至千人看,又不用擔心被警察抓,又可以得到滿滿的崇拜,多棒阿?你說是不是?

嘿!暴露狂,你該學學怎麼上網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