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同事推薦一家韓式烤肉不錯,馬上周五下班衝去報到。




當天不知怎麼搞得,台北市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跟朋友幾乎是以落湯雞的姿態衝入這家店裡,還好它的位置還挺好找,就在忠孝東路頂好麵包後面,以前開韓式泡菜鍋的那家店面(韓式泡菜鍋終於倒了..)。周末夜晚加上大雨,裡面早就坐滿了人,旁邊的座位還坐了一堆等待的人,幸好店裡面還有很多小椅子可以坐著等,沒想到這一排隊,我們竟然是掛到第六號!看看手上的錶是七點半,不知道這一等要等多久。還好大概走了幾輪後,又有幾個不耐久候的人提前落跑,等了4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。

要出發之前我也上了網誌研究一下其他網友吃過的心得,包含同事推薦的烤肉套餐;所謂的烤肉套餐就是兩人份的哈魯邦豬肉+牛肉,一盆生菜沙拉(真的還挺大盆),皮蛋豆腐一盤,飯前小菜兩盤,綜合泡菜一盤,跟韓式辣湯一份,飯後甜點兩份這樣的配套,總共兩人份是NT$780。

因為我們很貪心不甘於只吃一款肉類,於是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單點,有趣的是,當我們開始要點菜時,店老闆與其他夥計就開始苦口婆心勸我們點套餐比較划算(放眼望去整間店真的大家都在吃烤肉套餐)但以我們想吃三種不同的肉類加串燒大腸等等
東西,實際加一加也跟烤肉套餐的價格接近,於是我們還是很堅持,不管老闆娘怎麼一路從店門口一直到上桌後的服務生建議,還是很堅持地說"不"!後來果然證明我們是對的。

這是附贈的小菜,很大一疊,是豆芽菜與大蒜的綜合體,不過不喜歡吃蒜的,大概吃多了會很膩。
兩人共兩疊(套餐也說會附贈,但是不點套餐也是會附贈的,所以沒差!),最後我們根本吃不完!



烤肉沾料,一邊是芝麻油,一邊是很普遍的烤肉甜醬,份量給的不多,但是不夠的話旁邊有料理台可以自己取用。



是使用傳統炭烤的方式,讓顧客烤肉



炭火很夠,很快就可以吃了,速度非常快!所以我們一直不停的吃,也沒甚麼機會說話談天。



哈魯邦牛肉,是醃過的牛肉,味道比較鹹但還算剛好,不需要沾醬即可食用



霜降牛肉,單點價大概NT$ 220



松阪豬肉,口感很不錯!




大腸頭,很肥厚的大腸,中間包裹著大蒜苗,烤起來很好吃!份量很實在!



單點泡菜,NT$40,泡菜的部分就是韓式泡菜了!





烤過的肉是要用生菜包裹著一起吃的,這是附贈的不用錢!但不管點幾盤肉還是先只有給一盤,我想大概多要的話也是沒問題的吧!






最後還有一套蛤蠣雞湯沒有照片存證,蛤蠣很多雞湯很嫩,才NT$60一份,兩人分享恰恰好!

飯後甜點是百香果冰淇淋,這在套餐也有附贈,但不點套餐也還是送啊!
還挺好吃的,口味吃起來............我猜是杜老爺的。



一開始在點餐時,我們企圖想點飲料來喝(比如點酒或是汽水之類的),沒想到服務生聽到我們想點飲料卻大力阻止,表示隨餐會附贈柚子茶還會有白開水,若真的是喝不夠其實再加點飲料不遲。當下真的感到很傻眼,竟然有努力阻止客人點飲料的店家,畢竟飲料是最好賺的一道料理啊!!(大概僅次於冰淇淋了!)不禁當場佩起這種誠實經營的模範寶寶行為,當場好感度就馬上給它五顆星,也不管最後上來的料理好吃不好吃了!不過當然吃完後是覺得好吃的,還是持續維持給它優良的評價啦!

一邊烤一邊期待到底傳說中的柚子茶是有多讚,不知不覺果然就把白開水當飲料喝了,到後來也就真的不需要喝飲料了,而柚子茶大概是快要結束時才上的飲料,喝到它時發現,原來我們在門口坐著候位的過程中,店家已經就貼心的招待我們喝掉兩杯了,柚子茶味道還不錯,但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不甜點的好。

我們對於海鮮煎餅沒甚麼興趣(雖然大家都會點烤肉套餐+海鮮煎餅),也好險沒點海鮮煎餅,因為實在是撐到想吐!

最後結帳總共NT$840元,多吃了兩種肉,還有喝了不同的湯,以及吃了飽足感很夠的大腸串,總結也不過比780多了一些些金額,我的結論是,這家店吃單點,並不會比套餐不划算,除非真的強烈地很想吃吃看,它的生菜沙拉跟皮蛋豆腐是甚麼滋味(但依照我的肉眼判斷,跟一般的店應該是一樣的...........)。

自從有上次去吃木槿韓式烤肉,碰到服務態度不佳又餐具不乾淨的壞經驗後,這家同樣為韓式烤肉的餐廳,真的帶給我們很不錯的體驗,開店不僅東西要好吃,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,希望以後哈魯邦,可不要因為生意愈來愈好了,而步上木槿韓式烤肉的後塵呢!那可就太可惜了!

看看其他網友評價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nenchant/20313866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rettysummer/13043370


【哈魯邦韓式料理】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
(02)2731-66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