灶王爺鐵板燒

 
 

微風台北車站已經開幕了好一陣子了,只去吃過兩次, 微風台北車站還真不是平常聚會想去的地方,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想跟朋友快速碰面,又快速結束飯局的地點;記得有一個男性朋友提到,他與某個曖昧對象在微風台北車站吃過晚餐後,對方就愛上他,並且開始拼命黏他,但他卻跟我們努力否認,並撇清那是一場約會,理由是:
 
"我們是約在微風台北車站耶!根本就不是甚麼約會啊!她想太多了吧!只是吃個飯而已"

到底是那邊燈光美氣氛佳導致的結果,還是男主角太有魅力我們不得而知(後者可能性比較低),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,如果男生約我們去美食街,或是<<微風台北車站>>這種感覺只是讓過路客匆匆用餐就可閃人的地方,表示那真的不是一場"正式"的約 會,這不是價格的問題,而是用心度的問題,講好聽一點是店面很多讓妳愛吃什麼就吃什麼,事實上他根本懶得預先想好要帶妳去吃什麼!女生們若碰到這種邀約,可就千萬不要想太多了,只要確保妳挑到的店還不太難吃就好了(記住先萬不要吃上面的那家小火鍋,很難吃!),因為對方只想快速跟妳吃完飯,再快速閃人(或者快速帶妳去他家或回妳家,whatever..)就算用餐的場地是有圍牆包覆起來,不是開 放式的空間(微風台北車站上面的餐廳,有的也是有的店面的)也一樣。

如果已經交往了就無所謂了,也不用計較太多了,做人還是隨和一點。
 
本來那天我們想去Danny's Kitchen,可惜周五夜晚在舉辦品酒會還是美食會,整家店卻爆滿,還坐到店外面來,櫃台小姐說我們只要等20分鐘就好了;我環顧了一下店內用餐的客人們桌上的餐點,可能連一個小時都不只吧!只好放棄Danny's Kitchen,既然Danny's Kitchen沒有著落,內心當下也就心灰意冷的,想要趕快填飽肚子離開這個人擠人的地方;繞了一圈,終於找到一家店是不需要排隊,而且是可以馬上吃完快速離開的。

P.S
以下相片是我們家出廠的手機拍出來的,因為畫素的問題(200萬)看起來有點糊糊地,但純粹是畫素的問題啦!不是手機不好喔
!(極力撇清中....冒汗...)
 

  • 沙朗牛肉 NT$ 220   

    肉的口感還算不錯

 
 
  • 豬肉片 NT$180 
 
豬肉片口味炒的有點鹹了點,如果不要那麼鹹的話還挺香的!
 
 
其他配菜 
 
    * 蒸香菇
    * 高麗菜 炒的不是很好吃
    * 涼拌菜
    * 玉米湯 味道怪怪的
 
結論:走中低價位,只有主餐可以吃的鐵板燒!其他配菜就不要太要求了。
 
莫凡彼客冰淇淋餐廳

飯後繞到了莫凡彼客,之前吃過莫凡彼客的冰淇淋也外帶過它的咖啡,冰淇淋不比"哈"牌差,不過咖啡的話,以它的價位來說就真的稍嫌普通。
 
  • 巧克力慕斯NT$75 強力推薦超級好吃的!!
 
  • 提拉米蘇冰淇淋                葡萄柚綠茶 很清爽,但我拿來配蛋糕似乎不大對勁......
   
 
下次想吃MÖVENPICK的Pizza,但還是改去慶城街那邊的MÖVENPICK好了,微風台北車站吃這邊的環境還是不太理想,果然是過路客止飢的地方。
 
微風廣場
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(台北火車站2F)
顧客服務專線:6632-8999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