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:12W+4D

在第一次產檢一個月以後,依約繼續來到東區診所進行第二次產檢。

雖然已經提前預約,護士在做完例行的抽血,量體重血壓等檢查後,還是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,晚上六點開始看診,等到快到晚上九點才輪到我,我跟羊先生已經快在椅子上睡著了。

即使等了這麼久,比較讓人佩服的還是醫生,完全看不出已經看診多人的疲態,看到我們還是露出笑容迎接;進入看診室後,馬上就被護士請上超音波床,準備例行的超音波。

來,我們今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寶寶了喔!醫生一面熟練的移動超音波操作棒,一面指著牆上的電視牆解釋著。

我很認真又仔細的看,所謂的可愛的寶寶,只能說,一片污漆媽黑,到底是哪裡可愛了啊!

這裡就是頭,這裡是身體,這裡是腳。醫生又繼續快速的解釋著,一旁的護士也跟著醫生的解釋,用手指在電視牆上指著醫生所說的方位。

 

ㄟ...醫生,我...我甚麼都看不到耶!我怎麼看,都是一團黑漆漆的迷霧。

醫生忽然推動我的身體:來,妳側躺!」不到一秒,醫生又把我身體扳正,就這麼來來回回兩次。

「看到了沒?因為他在睡覺啦!所以妳才看不清楚,現在他醒過來了,在動了,有看到了嗎?」

有耶,我終於看到兩隻小手隨著我身體的擺動在揮舞。

他是一個乖寶寶喔,所以都很早就睡覺了!醫生最後還俏皮地補充說明了一下。

 

這家診所之所以總是門庭若市,除了醫生有耐心親切,總是不厭其煩回答客戶的問題以外,診斷跟給藥也算精確,自從八年前在某家公司上班時認識的同事介紹我之後,我就一直是她的常客,沒想到產檢的初體驗也是給這家診所。

 

如果是其他醫生,或許覺得看不到就罷了,反正只要醫生自己看過覺得沒問題就好了吧!

自從上次一個小點後,第二次我們終於看到一個大頭人形寶寶了,現在更能真實感覺到他的存在囉!

回家的路上,我跟羊先生一直在模仿小小哈揮舞雙手的姿勢,真的好可愛喔!也不知道是哪裡可愛,總之自己的小孩是最可愛的吧!

今天沒拿超音波照片,因為在私人診所照片張張都要錢(這家收費是$100/pc),反正現在看也看不清楚,還是等到下次換到公立大型醫院後再拿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