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陸續開始索取一些試用包,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的尿布廠商並不多,目前有噓噓樂滿意寶寶Mamypoko兩家。

噓噓樂Sealer smart 聰明未來

噓噓樂是透過網路索取試用包,也可以自選試用的尿布款式,因為都沒用過,也不知道要索取哪一種比要好,所以就選<聰明未來>這個系列,試用包裡面有兩片裝。

DSCF8154.JPG

還有外加一張150元購買尿布折價卷。

DSCF8155.JPG

滿意寶寶Mamypoko

最近滿意寶寶Mamypoko的廣告打得很兇啊!~尤其是那句口號:[滿意寶寶,瞬間乾爽!]
我都聽到會唱了!

滿意寶寶找的廣告代言的BB,長得很像一個命理大師謝沅瑾

不像嗎?我覺得還蠻像的耶~很有福氣的樣子!!

滿意寶寶.jpg 謝沅瑾庚寅年開運農民曆


滿意寶寶Mamypoko的試用包大概索取後兩~三周才會送來,因為試用包比較厚,所以無法以郵寄的方式寄送必須使用快遞,因此這樣的試用包成本也比較高
嬌聯找的快遞公司(第一郵控)還挺細心的,因家裡的電鈴壞掉,所以對講機無法對答,我也不敢貿然開門,所以快遞先生跑了第二趟才讓我收到。
第一郵控的快遞先生服務態度真好,上樓後還笑咪咪的跟我說我們家對講機壞掉,真是讓我對快遞先生不好意思。


DSCF8156.JPG
DSCF8157.JPG

打開後有五片尿布試用品,還有加送四片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,一張20元抵用卷還有一本育兒手冊。
真是豐富啊!又包裝精美呢~一拿到就讓人開心!

DSCF8158.JPG


從試用包與活動,可推測一家公司行銷活動成功的可能性

滿意寶寶Mamypoko的試用活動跟整個campaign做的比噓噓樂成功,媽咪拿到的感受也十分良好,是一次很正面的Event,堪稱尿布界的典範!

全日美嬌聯這兩間公司,分別成立於民國75年與74年,都是台商企業,後者與日本最大婦幼用品製造商優妮嬌盟株式會社合資成立,曾推出蘇菲衛生棉系列大賣,主要在於CF的強力播送搭配代言人的選擇得宜。

姑且不論尿布好用與否(目前未開始使用不得而知...)但其一連串的行銷活動與電視CF產生的品牌效應,就足夠讓消費者多花錢去購買嬌聯的產品了!滿意寶寶這支不斷播送的CF,讓我這個未來新手媽咪強烈接收到有滿意寶寶這種品牌的尿布,但讓我對產品產生認知的關鍵,還是在於試用包;收到試用包後,會更讓我同意滿意寶寶Mamypoko是比較有價值的品牌,也會讓我未來願意多掏錢購買這個產品。

噓噓樂與滿意寶寶最大的不同在於,噓噓樂提供的是長期索取試用包,滿意寶寶的試用包僅搭配每次的Event在走,這是兩家公司操作手法上的最大差異。

噓噓樂提供全年無休的線上試用包索取,試用包本身包裝與品質也不錯,此服務立意良善,就網路行銷來說,行銷的起始不是只有產品本身或是廣告,當消費者按下<我要試用>的那一刻,就已經啟動了整個行銷機制,也牽動著消費者對於這個產品的的品牌印象,這中間只要有一個環節有所疏失,都會讓消費者的印象減分。

噓噓樂整個網站加入會員流程跟介面,相對上比滿意寶寶難用,雖然有提供消費者線上查詢試用包是否寄出的功能,但既然這已是一種長態性的服務,當初在規畫會員機制的時候,應該可加入一個功能,當試用包索取已經寄出後,系統就透過消費者留下的email,自動發信給消費者,也可以透過發送的信件內容,順便促銷自家的其他產品並調查消費者的後續反應,此機制在設立後因為使用次數頻繁,不會因為僅一次性的活動而設立,讓整體成本上升。
(雖然目前是無業米蟲,但好像職業病沒好,還是老會去觀察這些地方...orz)

不好意思了噓噓樂,我想你們家的尿布應該也是蠻好用的,只是目前我難免會被金絮其外的滿意寶寶,迷惑了我的雙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