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不見的Kety終於從匪邦返回祖國了!

Kety長期在對岸教書,去年忽然閃電嫁作香港人婦,又意外地迅速懷孕滯港待產,所以我們除了被嚇到兩次以外,已經整整兩年沒見了!平常雖然彼此會透過即時通訊或社交軟體保持聯繫,倒也不感覺有那麼久的時間距離,最重要的是結婚賀禮,這份遲來心意我們一定是得親手奉上才行.

難得三個好友齊聚一堂,Kety的baby牟牟還太小不方便攜帶,所以這次只有小小哈一個人當特別來賓.討論了一下聚餐的地點,攜帶小小哈出門最好是捷運站方便的地方,這樣我才可以迅速地跳上樓下的捷運就可以很快到達目地,後來決定去Catmints Caf'e 貓薄荷

本來以為這是一家我沒去過的店,走進了羅斯福路101巷後,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十年前就常來的店,但當時的店名並不叫做貓薄荷(如果沒記錯)中間應該是換過老闆.

走到店門口,一切的裝潢已與我當年的記憶不相同(也或許是我老年癡呆),店門前碰上階梯,眼尖的店員馬上衝出來幫我們抬娃娃車,服務真是體貼!當下就覺得這又是一個適合攜帶小孩來的地方.

這家店最知名的應該是它所謂的手工蛋糕與派,我點了咖啡牛奶慕斯與一杯拿鐵(好重複的口味真是了無新意),搭配成下午茶套餐$180.

DSC01797.JPG

巧克力醬上再撒上點糖粉.

 DSC01802.JPG 

Kety點了不知道是甚麼派,當天太恍神聊天一整個沒注意.沙拉的部分看起來挺新鮮可口,可惜沒有培根.

DSC01799.JPG 

Jessica點的這個三明治.........就可以不用多介紹了,本以為我的咖啡牛奶蛋糕加咖啡,是最了無新意的組合,看到她點的這份,當場只好拱手把寶座讓給她了!

DSC01796.JPG 

三明治隔壁的玉米脆片應該是Doritos拆開倒出來的吧?Jessica如果妳真想吃這個,下次請直接到我家吃就好嗎?

小小哈是今天的特別來賓,所以馬上就為他穿上了小小哈的姑姑,昨天才送給他的H&M超人裝.

從出生到現在,我從沒買過衣服給小小哈,好像身為家中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寶寶的媽咪,心態上不該是這樣,我本來幻想中的我,應該是想要買很多可愛衣服給他,還有不停的血拚育兒用品,但小小哈從出生後就有來自小小哈表姊的二手衣可穿,現在反而覺得小孩有衣服穿就好,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也沒差.

難得有機會穿一下正港的第一手男裝,而且還是Superman當然要趕快給他穿上去遊街.

兩位阿姨看到小小哈的第一句,果然都是:「哇!怎麼這麼可愛!」

正當我這個媽咪飄飄然時,Jessica好像聯想到了甚麼:

「這件衣服我好像在哪裡看過.........」

「哪裡?跟別的小孩撞衫囉?」

「不是,是拉布拉多有穿過..........」

DSC01807.jpg

接下來的行為果然也跟貪吃的拉布拉多犬看到食物一般.

DSC01810.jpg

DSC01814.jpg

DSC01811.jpg

DSC01816.jpg

DSC01817.jpg 

Catmints Caf'e 貓薄荷周日下午生意不錯,幾乎是客滿的狀態,如果人多的話最好先訂位.

拿鐵口感還可以但味道偏甜,不喜歡糖味過重的請提醒店家七分糖即可.

聽說Kety點的派的味道還挺不錯,不過我的咖啡牛奶慕斯吃起來倒是普通,至於Jessica的三明治我就不想多問她的心得了,她的Doritos最後被我吃光,只能說味道跟Doritos還真像.

關於母嬰親善的部分,還是不免想要再提一下那位衝下來抬幫忙抬娃娃車的先生,貼心的舉動就足夠讓我們再次造訪這家店;廁所也挺大的,但是只有一間可供使用,所以如果人多時想到廁所去餵奶,餵太久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尿急的顧客,為了自己小孩飽讓其他人得膀胱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,不過大約下午五點左右人潮就會陸續散去,可以大概抓一下寶寶喝時間,到了那個時間再去使用,就可以盡情放鬆的餵奶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