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聖誕節的緣故,整個飯店都是充滿了白色聖誕的感覺!

餐廳門口放了巨大的聖誕樹,還有薑餅屋。蘭城晶英大廳的地板有許多透明摟空的小巧裝飾,感覺像是有一個小人國潛伏在你的腳下。

大廳圖.jpg

我們住在十樓的套房,必須先至六樓的大廳check in 後,再搭電梯往十樓。

飯店走道.jpg 

這次住的房型是兩張雙人床的四人家庭式套房,裡面空間十分寬敞,有一個大陽台可以乘涼眺望蘭城夜景,可惜今天實在十分寒冷,除了關在室內看電視啃零時之外,並沒有那個閒情逸致站在陽台吹風看夜景,如果是夏天來住這樣的房型就真的是太棒了!

浴室空間極大,我想可以在裡面玩跳高了。

蘭城房間_800600.jpg   

羊先生忍住寒意,硬是到陽台拍了幾張沒有腳架導致的不成功照片,後來終於拍到一張比較成功的夜景,站在寒風刺骨的十樓俯瞰整個宜蘭市夜景,真是別有一番滋味。

 

DSC00667.JPG

到了小小哈沐浴時間,喜歡照鏡子的小小哈,只要有鏡子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他的笑容,可能以為鏡子裡面是另外一個小朋友在對他say hello。

家裡的浴室本來就沒有浴缸,小小哈在家都是用嬰兒的小型塑膠浴缸洗澡,四個月時曾經帶他去礁溪老爺房間內泡過溫泉,當時他帶著脖圈還游得挺高興的,沒想到才事隔兩個月,這次被扔進蘭城晶英的大浴缸裡,突然開始抗拒不願意自己下水,後來只好由羊先生陪他下水泡澡。

小小哈攬鏡自照_800600.jpg  

晚上我跟羊先生一人睡一張雙人大床,我跟小小哈一起睡,空間還是很寬敞舒適;一邊看著Discover上演的韓戰實錄節目,一邊進入溫暖的夢鄉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整個很不搭的睡前節目)

天亮了,馬上唆使羊先生冒著冷風出去陽台上拍照。只能說,還是夜景漂亮。

白天景色.jpg 

早上的小小哈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一副老頭臉,尤其是左上方第一張,跟我八十幾歲的阿嬤未免也太像了一點吧!!

早起篇800600.jpg

心得:

1.蘭城晶英是新開幕沒多久的酒店,所以房間內的設備都嶄新又乾淨

2.床墊與枕頭都很好睡

3.房間內的迎賓水果又甜又好吃

4.浴室提供的沐浴乳與盥洗用品齊全又充足

5.當其他房客站在走廊講話時,房間內隱約聽得到,可能是中庭太空曠的緣故,導致回音很大,應該不是隔音不佳的問題

6.攜帶小朋友住家庭式的房間很方便,因為每個房間都極寬敞,還有獨立的沙發區,可供家庭成員在每種不同的空間活動,若想在浴室活動也可,因為浴室也很大!

7.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,當我在大廳詢問廁所怎麼走時,服務人員還親自帶我前往廁所(約莫走了有100公尺遠),見我手上抱小孩不方便還體貼的幫我開門

下一篇:蘭城晶英酒店過聖誕-Part III 新月廣場逛反斗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