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另外一位超級好朋友阿虎,也即將於本月底跟隨我們眾人的腳步,步入愛情的墳墓----婚姻。

為了迎接這位戰友,我們在Evans Burger為他舉行了一場結束單身小聚餐。剛好,現在的Evans Burger還沉浸在萬聖節的氣氛,整家店的感覺,就是蜘蛛網與蜘蛛絲混搭的墳場布置風格,剛好符合單身趴替的情境。

blog.jpg

大家都年紀大了,實在沒體力搞甚麼太過刺激的趴替,就只是大夥吃吃喝喝,聊聊最近彼此的八卦消息而已。今天還看到兩個多月的摸摸摸摸軟趴趴的,只會在媽媽身上呼呼大睡真可愛,每次看其他baby,總是很懷念小小哈小時候的模樣,現在回想起來,覺得跟現在比,當時可真是輕鬆太多,現在想要讓小小哈安靜一秒鐘,都是十分困難的事情;通常這種聚餐,我不太攜帶小小哈參加,以免他又把現場搞得天翻地覆。   

話說我跟阿虎好幾年前在某種研習課程相識,原本應該隨著那次課程結束,就與阿虎鳥獸散各奔東西,沒想到後來竟然變成莫逆之交。

我這人個性看似大方隨和,在眾人面前總能侃侃而談,對人算是熱絡,然而實際上我內心深知我頗為孤僻且不合群,從來不想跟任何同學保持聯絡,尤其是大學以後的同學,能不聯絡就不聯絡,同學會更是絕對不曾想要出席,會聯絡的人,一定是真的感到投緣的朋友。

阿虎感情道路跟我一樣,不能算是順遂,甚至可以說是比我更加坎坷,但總算在 晚年 中年可以順利認識一個非常適合他的女人。

阿虎籌備婚禮的過程,也是波折不斷,但總算似乎一切已在風雨中逐漸邁向光明,希望他月底的婚禮一切能夠順順利利,喜宴菜色不要太難吃,至於婚後的相處,不管碰到甚麼困難,阿虎也絕對不會寂寞,永遠都有我們這些朋友可以頃聽心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