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起床後極想吃早午餐。

本來想去瑞安街的the diner,但小小哈爸看the diner的menu,就碎念一客早午餐要價230元有點貴,還不如去吃火鍋。

本來以為,今天我應該是吃不到早午餐了(嘆氣),後來小小哈爸忽然提醒我:「妳不是有N.Y Bagles的現金禮券?」就這樣,我的早午餐,因為五百元禮券死而復生了!

我可以明白他的心情,畢竟他最愛的還是雞腿與排骨飯,但對我們女人來說,偶爾就是喜歡吃些有的沒的,這就是他無法體會也不能理解的地方

出發前,小小哈爸約了住在距離N.Y. Bagles信義店頗近的一位麻吉和他的老婆;他的麻吉在電話中有點不敢相信,小小哈爸竟然會約他去吃這種東西。

照片 1(2)  

抵達後,我偷偷透露,今天這餐之所以千里迢迢奔到信義店,是因為我有禮券的關係,他的麻吉才恍然大悟,果然事出必有因,還以為小小哈爸轉性了......

假日的信義店不提供訂位,我們現場等了大約四十分鐘,還好門外有座位可以暫坐聊天等候。

照片 2(2)  

點了一份原味薯條,選擇牛肉沾醬;點餐前,N.Y. Bagles服務小姐介紹的沒錯,基本上就是Mos的黃金薯條,份量加大版。

照片 2(1)  

我的培根早午餐。培根其實是很不健康的東西,但對我來說,健康的看起來都不可口,所以還是給它點了。

照片 3(1)  

火腿切片加炒蛋

照片 4(1)  

朋友點的雞肉漢堡,被我嘲笑像Subway加了炸薯條

照片 5(1)  

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空間寬敞,飲料無限續杯,是我很喜歡NY. Bagles信義店的地方,附近的視野空曠,人潮也比其他店少,感覺不吵雜。

結帳時使用玉山信用卡,還有4人同行85折的優惠活動(限信義、內湖),小小哈爸不禁直呼:「這餐真是太划算啦!!」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