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裝潢還不錯的咖啡店[天島咖啡]。

天島咖啡的裝潢走的是異國情調,蠻溫馨舒適,白天店裡客人不多,當天除了我跟朋友這桌,還有一桌媽媽們在邊喝咖啡邊打毛線,服務生的人數幾乎跟客人一樣多。

景美在平日並不是特別熱鬧的商圈,上班族也不比台北市中心多,至少天島咖啡還有幾桌客人。

還沒吃午飯的我,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,朋友點了下午茶組合。

服務生推薦我點"巴東牛肉飯",本來我也想點這道店裡的招牌菜,後來還是決定不要冒險,先點個普通的菜色嚐嚐看。

套餐的附湯口味非常特殊,裡面有木耳胡蘿蔔等等青菜,口感非常濃郁,添加了很多南洋香料,十分特殊的味道。也不是難喝,朋友一直問我甚麼味道,我講了老半天好難形容,可能是我個人比較不習慣。
麵包則是烤的香酥酥,表層塗了濃濃的花生醬,跟不知名的特殊醬料,口感很不錯。

20160408_135714.jpg

20160408_140302.jpg

主餐的義大利麵,蝦子很大隻肉很厚實,十分南洋風味,吃起來有點辣,麵條不是使用義大利麵條。

20160408_141343.jpg

附餐的飲料是冰拿鐵。

20160408_140235.jpg

朋友的下午茶組合。奶茶+起司蛋糕。

20160408_140317.jpg

最後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香蕉甜點,忘了拍照,據說是店裡的招牌甜點,這甜點的口感也是很難以言喻。

天島咖啡的食物南洋風味很濃厚,相信喜歡異國風情的人應該會很欣賞它的料理。

環境上來說天島咖啡乾舒適,服務也很好,隨時都會留意添加客人杯中的水,店內也很寧靜,如果想要好好聊天,天島咖啡是不錯的選擇。

這附近像天島咖啡這樣寬敞的咖啡店並不多,希望它可以持續經營下去,讓我們住這附近的鄰居有個喝下午茶地方可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