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微涼的午後,看到你,悄悄的走了
在游標閃爍的螢幕上,從容地敲打
「再CALL我吧~~電話費比照B.B.CALL的費率喔!」
彷彿看到你的笑容,那頭為愛而感動的野獸
在女主角擁抱的剎那,搖晃舞台劇公演的燈光
…………….閃爍
虛擬世界的網路同學會,看到你,廣播離去的消息
緊握滑鼠的手心,開始汩汩的冒出汗水
討論版的公佈欄,是沒有挽留機會的連結
「再過一個小時,我就會在飛往西雅圖的飛機上,我想念的同學,你們都好嗎?」
拿起手機,即使撥通這僅剩的連結,能挽留收不到回覆的你?
夏日的夜晚,參加你舞台劇生涯中,最重要的一次公演
你戲謔的說,這是你登上百老匯舞台之前,唯一的成名作
我笑著,燈光下的你,只是一頭看不到臉的野獸。
看不到喜怒哀樂,也就感受不到喜悅痛苦
會的,你說,台下的觀眾懂得如何感受
「以後我恐怕不能常常上來這個同學會了,再CALL我吧~~電話費比照B.B.CALL的費率喔!」
舞台下的你,依然看不見任何表情
我想今天的我可以懂了,你說的那句話
游標觸碰的字裡行間,有帷幕落下前,你的笑容
所以再會了,我的朋友………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