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也不是廣告文,是個人真心推薦。 

小小哈爸在情人節前夕,提回來幾包東西,是我期待已久的高科技泡棉。

高科技泡棉2.jpg

我必須承認,我似乎已經進入到「初級歐巴桑」的階段,看到這幾包泡棉,竟然比看到一束鮮花還要開心!終於可以拿來刷洗浴室惱人的水漬了!

這高科技泡棉,既然號稱高科技,就是不需要用任何清潔劑,也可以輕鬆刷掉污漬;右圖是使用過後的泡棉形狀,它會隨著使用次數愈洗愈小,最後會小到幾乎快要消失。

高科技泡棉3.jpg 

現在,就來看看它神奇的功效吧!

我們家的浴室是乾濕分離型,有三扇透明玻璃門,每次洗完雖然都會仔細地用乾布擦拭一遍,但擦拭久了,透明門上面還是會形成許多水漬(左圖)。

使用高科技泡棉,沾水擦拭不到五分鐘,水漬就全部不見,也不怕刮傷塑膠門。 

高科技泡棉1.jpg

不鏽鋼水龍頭,跟塑膠門有同樣的問題,即使每次使用後都會擦乾,久了還是會形成水漬,用泡棉擦拭過後,整支水龍頭就煥然一心,金光閃閃了!

高科技泡棉.jpg   

使用高科技泡棉完全不需要使用清潔劑,所以今天下午打掃浴室,我就讓小小哈一起開始參與;小小哈幫我一起用泡棉刷塑膠門,或是拿泡棉去刷牆壁,看他刷得不亦樂乎,我也不用擔心他會趁我洗浴室時,在外面搗蛋。

從他現在一歲半起,就開始訓練他做家事,讓小小哈習慣幫我分攤家務,也讓他未來成為一個新好男人,以後他的老婆就可以翹腳輾鬍鬚了,真可謂好的男人,背後都有一個好的媽媽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科技 高科技泡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