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奧美的老闆、員工們,我真的不是故意在這裡,說奧美的是隻狗,
雖然我一直很想進廣告圈,但是卻誤踏入電視圈,後來又發瘋了走到網路圈,但是我一直把廣告當成我終生的職志、永生的夢想,所以我萬萬不可能褻瀆你,這個無論在歷史上、宇宙上,都那麼璀璨耀眼的廣告代理品牌---奧美。

實在是,我們的業務阿姨,她誤會了,你。

那天,你的部門主管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,她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有興趣,希望找我們過去你那裡簡報一下。

『哇!奧美ㄝ』我心理暗自驚呼了一下,主啊!請先原諒我,我高興的不是我們的產品竟然受到奧美的矚目,而是如果我可以跳槽過去,這也許是個機會。

因為公司流程的問題,必須先跟我們的業務阿姨報備,並邀請他一道前往。

業務阿姨就是我們的業務主管。

為什麼我要叫她業務阿姨?因為,她的年紀跟身材,在在顯示了她是我的長輩,
還有,她的打扮跟服飾,也在在顯示她是我的長輩,她的言談,更顯示她是我們的長輩。自從我看到她之後,我知道,資訊服務業也是有超過某個世代的工作機會,只是沒有人像她一樣感嘗試而已。

當我告訴阿姨這個好消息時,她對我露出詫異的表情。
「你說什麼?!他打給你?」
「對,奧美約我們,下週三過去」
「不可能,他剛剛才跟我說,這個禮拜要過來」

我嚇了一跳,該不會奧美也打給業務阿姨了吧?!

「奧美也打給你了嗎?」我緊接著問。
「她豈止是打給我,而且剛剛她還在會議室你沒看到嗎?」她略帶不悅看著我。

會議室?剛剛的會議室的確有一家廠商。顯然,業務阿姨以為我說的「奧美」,是一個人,而且是剛剛我們一起開過會的人,但是,那個人英文名字叫做MAY。

「ㄜ….對…對不起,我說的奧美,不是一個人」
對方是『經理』,要糾正位階比我高的人,很戒慎惶恐。

「不是一個人?!難道會是一條狗嗎?」業務阿姨憤怒了!

旁邊的媒體同仁終於忍不住說話了:
「那…那好像是家很有名的廣告公司吧!」

在場大家都靜默了!

請大家為我們的公司默哀三分鐘,我們是一家有名的媒體+資訊+數位服務公司,我們的業務主管,沒聽過奧美,而且以為他是一條狗!

God! What can I say!?

奧美阿奧美,你如果知道我待的公司,業務主管竟然沒聽過你的名字的話,你會不會任用我呢?還好我只是個小主管,B.L.!感謝你沒有讓我升上去,那麼我離奧美的路又進了一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