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托小小哈的福,還是上天憐憫我們家是單薪家庭,一個人賺奶粉錢很不容易,上個月我參加亞培在網路上舉辦的尋找黃金學習方程式有獎徵答,竟然得獎了!

一直認為自己沒甚麼得獎命,積極買彩券卻屢次摃龜,更甭說甚麼網路抽獎活動,從來沒有一次抽到過,除了花了不少時間留下資料,被當成電話行銷人頭,日後被各種借貸詢問電話騷擾之外,參加這種抽獎我是從來都沒有拿到過甚麼好處;不過自從有次收到<亞培>寄給小小哈的生日禮奶粉兌換券後,對於<亞培>開始產生不錯印象,可惜那時小小哈對於配方奶的接受度還很低,沒有馬上去丁丁藥局兌換就錯過了可兌換時間,最後還自己掏腰包買了一罐試喝。

可見平白無故送我一張折價券或幾罐奶粉還是有用的,對我這種濫情的消費者,只要略施小惠就會讓我捧著鈔票去消費。

尋找黃金學習方程式的活動的方式非常簡單,線上回答亞培Flash遊戲中的幾個問題,比如哪家的奶粉有添加特別營養素之類的(答案當然就是亞培),再填寫基本資料送出即可;答對問題的人,除了可以得到<亞培>一百元折價卷,還可以後面的參加抽獎,獎品是<亞培>幼兒恩美力High Q Plus配方 1700g (大包裝) ,與800元的<亞培>折價卷。

其實我從頭到尾只是胸無大志的,為了那張百元折價券而已,根本沒注意看後面抽獎會抽到甚麼,更不會去記公布得獎日期。

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過去,我也忘了這件事。

有天忽然接到亞培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,電話中提到我「得獎」了兩個字,這年頭聽到「得獎」並不會特別高興,而是有一種"怎麼又來騙了"的感覺,只是對方又提到了「奶粉」讓我感到非常奇怪。

難道只是因為我是一位母親,所以才要用「奶粉」引誘我嗎?這也太好笑了!

不過,我還是自以為聰明地心想:

「哼,休想利用奶粉,從我這邊騙到地址與電話!我是不會去ATM轉帳給你的!!!」

電話中跟對方僵持了幾分鐘,問了一堆有的沒的問題,才放心願意確認我家的收件地址;不過話說回來,人家既然有辦法打來,就表示知道我的姓名與電話吧!呃,我到底是在白癡個甚麼勁?

唉,誰叫現在的推銷與詐騙電話實在太多,害我看到陌生來電號碼,都會不自主繃緊神經先聯想到詐騙集團。

 SONY DSC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亞培High Q Plus幼兒恩美力 1700g (大包裝) 兩罐    SONY DSC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小哈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們滾到地上玩

這兩罐奶粉市價約莫一罐也是八九百元,兩罐加起來等於是將近兩千元價值,還有八百元折價券,以現在小小哈每天只喝早午兩噸奶來說,應該是可以喝好一陣子不需要購買其他配方奶了!

亞培的百元折價券與說明信函


信上清楚獎品內容與後續聯絡方式

依照自己過去在職場的經驗猜想,較具規模的公司的實體或網路活動,通常都會外包給公關公司全權處理,所以猜想亞培應該也是透過某家行銷公司執行此次活動;在遲遲沒收到獎品以前,我曾去電詢問過關於寄送獎品事宜,接電話的這個"委託公司"處理的態度與效率還不錯,不免好奇亞培是委託哪一家廠商;收到快遞後馬上檢查寄件者,原來是「伽利略行銷公司」。

大概又是因為我有收到獎品,所以感覺才又其好無比吧!(真是太好收買了)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